家裡給的式安全感
外面給的是新鮮感

享受天倫 就回家要
享受愛情 就外面找

balance

只是一個balance


3年前 生氣的跟男朋友說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麼多殘酷的事情
難過得哭著 憎恨成人世界的複雜

今天 翻到了我的小畫冊
裡面畫著我跟當時的他 設計好的房間布置

回想了一下
我跟過去的男朋友
都會有一個家的憧憬
都有家的筆記

原來 我要的是一個家 ?
是這樣嗎

有意識以來
我從來沒把跟我跟父母住的地方當作是家
只當成"寄宿"的地方

在家裡得不到的東西
我只好到外面尋找
男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