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停止了
在聽到真相後
我聽到他的心聲就像玻璃杯的聲音
痛的感覺 原來不是流血
而是兩個女人同時愛上一個男人
而留下的眼淚

因為傷太痛,跳不出去,受了傷的女人只好閉上眼睛





跳痛

作詞:武雄
作曲:薛忠銘
編曲:周恆毅

愛 要怎麼溝通
你和我才能相擁
我的心 如果你都不懂
該如何 繼續讓你寵

話 不必那麼衝
淚早已暗自洶湧
兩個人 如果頻率不同
說得再多 也是言不由衷

曾經心只為你跳動
如今愛卻留下傷痛

痛很深 傷很重
我的疑問 總是不斷複誦
聽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遠都在跳痛

別再說 別再碰

過去種種 已經變成反諷
我是雲 你是風
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

曾經心只為你跳動
如今愛卻留下傷痛

痛很深 傷很重
我的疑問 總是不斷複誦
聽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遠都在跳痛

別再說 別再碰
過去種種 已經變成反諷
我是雲 你是風
我們是不和諧的兩個Tone
唱不成一個夢
心已不跳動 還在痛
---------------------------------


多情的男人 惹上無辜的女人
英雄主義 ?

是的,她一直知道遲早要面對這樣的事情,一直明白這件事的本身
就有問題,可是她無法選擇面對或離去;當一個家庭本身就出現問
題,又如何能把過錯都推到一個人的身上?如果,這個家的男人女
人都有心,她會選擇默默離去,她相信。

她不相信,她不願相信,她不能相信,不管男人說的話是真是假,
男人的未來都不該由她來背,而一但她真的傻到相信了,偏偏男人
做不到諾言,又該如何?更甚者,誰能保證男人不會再次外遇?

她算是清醒吧?她想。
男人很小心,甚至不敢在手機裡留下她的名。

如果她清醒,就該看清男人的謊言;沒有一個真心愛
你的男人,會在回家後和另一個女人溫存。

女孩,當有夫之婦愛上你你就該明白,明白這個男人不值得愛,明白
這樣的愛情不會有結果。

當初,他們也是轟轟烈烈的愛過才會相愛的結婚。

不是第三者的錯,而是引起第三者的關鍵人。

真的愛一個人又怎麼能分心在愛一個人?別說
每一段感情都是真心誠意,一顆心只能有一個
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