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5.jpg

上午 跟親愛的表妹逛完北美館

吃了不和我們胃口的米朗琪 <貴到爆  不合理

心情很低落.....   花錢吃到不好吃的  ˊ-ˋ

 

麟為了振奮我們

帶我們去吃 gordon biersch

在 信義新光三越 A11館 2F

超詭異的位子......

2F 全都是女裝服飾

誰都想不到邊邊角角居然出現一間美式餐廳

真的......超好吃!!

我跟我妹超讚不絕口!

基本上 我們倆很挑的 嘴巴也很毒!  哈

IMG_0082.jpg

義大利麵 味道非常的濃郁!!

最重要的是~麵的軟硬超剛好!! GOOOOOOOOOD!!

我們偏愛硬一點的麵

 

IMG_0081.jpg

拼盤裡我最愛吃左邊的 ???   墨西哥什麼 ??

不記得他是什麼名字了

他的香料調味很棒!

IMG_0079.jpg

OH~這馬鈴薯泥

超好吃的啦!!!

分量又夠~

馬鈴薯超香甜~~

IMG_0078.jpg

這裡專賣的就是啤酒

種類非常多!

我點的這杯好像是有香蕉的味道 !

好喝!

 

IMG_0076.jpg

gordon biersch

我會一去在去的!

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