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etchUp.jpg

來個主基地的圖 簡易版~


專題製作本來就已經是精神跟體力的轟炸了....
然後又一直動怒....

我知道能者多勞 能者多勞
但也太多勞了吧.........

我一個人得包辦3D圖 動畫 <<很傷了
然後整體設計 也是.....
再來 PPT 計畫書.......模型設計

OH MY GOD.......

我能力真的沒那麼強
快癱瘓了.....

如果我能夠做完 其實 會覺得自己很強ˇ-ˇ
但前提是 不要往生...不要氣死

有誰能教我團隊合作.
我一直都沒學習到團隊合作...
這很不好...

抱怨完...
繼續畫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