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給我
應該都有聽到這首歌

你的來電鈴聲 就是這首
我每天都期待聽到手機唱這首歌 ...



這樣翻比較對

----------
love forever

能與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縱使令人心痛卻也感到慶幸
即便是孤獨的夜晚仍有你的陪伴
能遇見這世上獨一無二的你
真是太好了
回憶化為閃爍在夜空中的星辰

總是形單影隻 那毀壞的心扉
畏懼夜晚 蜷縮於房內
在床上埋頭哭喊
直到泣不成聲

毫無猶豫捨棄一切
如此深愛著這樣的我
你始終陪伴在我身旁
只要有你 便足矣

獨自一人在午夜的街頭
想哭卻故作堅強
回憶起方才的爭執
折磨自己

或許該給彼此一點私人空間
或許我們太過瞭解對方
假使無法像從前那樣面對彼此
那麼應該保持些距離才是…

永遠不再逃避
我在此向你立誓
命運到來之時
我在心中呼喊著 活下去
要是沒有你的存在便毫無價值
沒有存活在此的意義
我只深信這世上唯一的你

那一天 你交付於我的夢的碎片
用這雙手緊緊握住
如此真摯的愛
肯定不會再有第二次
我的世界因為與你相識而改變
追尋著觸動我心的你
即使無法回到當初
我們也不會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