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這天 我決定吃好久沒吃的義大利麵
找了這家風評不錯的餐廳 ISABATI




創立於2004年3月
由一對日本夫婦所經營
沒想到ISABATI
這個名字居然是取自於丈夫的姓 板橋凱映 ITABASI いたばし 倒過來唸得


剛進去時 說真的 我不敢拿出相機
一樓的座位圈 實在是極致的小
我們個吧檯的距離只有一個人的肩膀寬
跟左右兩桌的距離也是一樣

















這是我們今晚的菜單 Isabati Course





開胃酒
這兩杯比較起來 我覺得白酒比較好喝
酸度是白>紅
甜度白>紅
澀度紅>白

但我們家an先生 不愛喝紅酒





沙拉 是套餐桌 我最喜歡的料理
他們的醬 是橄欖油醋
雖然是橄欖油拌的
但不會由油膩感
沙拉中個人非常推薦他們的 醃橄欖
一盤裡面有兩顆 真的非常好吃!
讓我好想跟他們買一罐~





再來
主廚招待的 橄欖油+果醋 麵包
他們的麵包是 義大利進口 Loison 黃金麵包
單吃麵包就非常好吃了
麵包部分很Q 而皮的部份脆又香
橄欖油就不用多說了 大精華阿!!










很開心的
湯品是我最愛的"南瓜濃湯"
南瓜湯有加荳蔻 及其他的香料
喝完真是讓人回味









好啦 主菜來了!
我的是 蕃茄蟹肉鮮奶油義大利麵 "蟹とトマトのクリームソース"





光看擺盤 就覺得很好吃了吧!
新鮮的蟳肉+蕃茄
然後奶油融入了兩者的味道
很多的鮮奶油義大利麵 容易吃到最後會膩
而ISABATI 的不會
我想 正是因為 主廚是日本人吧
喜歡奶油口味的人 很適合點這一道喔





AN的是 蛤蜊橄欖油風味義大利麵 "ボンゴレビアンコ"





喜歡大海味道 又希望清爽一點的 就推薦這盤
大顆新鮮蛤蜊配上橄欖油 呼~~
還有 ISABATI 的義大利麵 硬度剛好
又Q 又有嚼勁!! 大喜!








Black sesame Panna Cotta
黑芝麻奶酪
黒胡麻のパンナコッタ

喜歡芝麻的人 一定會愛上這個
芝麻味超濃郁! 然後又入口即化~




AN的
Tiramisu
提拉米蘇
ティラミス

這...我就覺得還好
個人覺得太甜了






咖啡跟茶都不錯
他給我的是薰衣草茶
正好 最近瘋狂過頭
剛好可以來幫我舒個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