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你也說了 再試試看
可是 是不是"感覺"不一樣了

上下班都不打給我
我打給你你卻只回簡訊

你說 為什麼要每天打電話..
你說你要自己的空間
可是 我一天也只在你上下班打給你
這樣過份嗎

兩個月前 上班都會KISS BEY
下班都會跟我說餓不餓

這樣 維持了一年半
而你現在卻說為什麼要這樣
卻說我們有兩個月沒在一起
要我不要拿之前跟現在比

我要的只是跟以前一樣好
我要的是你會回來跟我住

你好高姿態的對我

貼在牆上的照片好諷刺
只有我在想 只有我在付出

你只是再用另外一個方式來折磨我
只要我有怨言 你就會說 我沒成長 這樣根本沒辦法走下去
你會用對我的不滿 來堵住我的嘴

你不接電話 讓我疑心病
你一直神神秘密
卻說是我在任性

你兇 你不削 你高傲
你是這樣對我
你可曾這樣對過別人

你對我保持距離
保持到好像是在防備我

甚至 只要說了不重你聽的話
你就不高興翻臉

你這兩個月這樣對我
你可曾內疚過
你可曾心痛過?

寶貝 你真的有心在走下去嗎
不要讓我的付出像投進無底洞
然後才跟我說停

不要在那麼殘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