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唱歌
仔細了看了這首"秘密"
咦 ?!
我居然是竊笑了一下
真是反常 哈
腦重瘋了我
我也發現 我又多的秘密.....

-------------------------------------------
順利又開心的第一天 (除了可惡的錢ˋ-ˊ)

阿詠 還是我的神木 ----跟Angel 的"在樹上唱歌"
阿戰 你 還是專心點吧 ----- "我身騎白豬"
敏橋 好古意 ------- 我要學叼牌啦!!!
阿民 好像很想玩?! ----- 誕節跟阿詠一起來吧!

***
也許哪天會想通或看開?
我們都在好多的失敗中學習~
***
星期二回台北
應該去IKEA走走
房間真需要個地毯跟棉被
還有工作室的哩哩扣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