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好笑

這樣看來

女人找到比原本的伴侶 更漂亮  更強壯 更有錢

就可以選擇跟條件更好的再一起~   *為了產下更優良的後代馬~!

被丟下的男人 就是失敗 被淘汰啦

而事實上是女人在挑男人吧.....ㄏㄏ

動物頻道不是都這樣演~   (((奔

 

:「現在44分整,ㄜˊ~霍霍霍、是是是,我們接進來接通call in,喂,您好。」
『妳好,我是,台北的達爾文。』

 

陶:「達爾文要告訴我什麼……你的道理嗎?」

『我要講的就是說……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沒有什麼大不了,而且就是男人千年、千萬年演化下來的結果啊。達爾文告訴我們說,白色的蛾在樹上、飛蛾在樹上就是會被吃掉,牠就不會存活、牠一定要變成黑色的。男人也是啊,所有的男人,他就是要把他的精子散播給愈多的女性,他就是愈強的物種,這個是演化論而下來的。女人就不一樣了……』

陶:「對,這是因為……好,你先講你的論調。」

『對,女人就不一樣了,女人她只有一顆卵子,她要挑這個物種裡頭最強的、羽毛最漂亮的、頭的角最大的、肌肉最強大的人,然後把她的一生交給他,她才會把她的基因流傳下去。所以男人跟女人是不一樣的,男人本來就是要去fight他的、這個、交配權,妳看海象,牠在沙灘上打得你死我活,只有一個有交配權,所有的女的都是牠的妻妾,那女生,不會有兩個女生打得你死我活只為了一個公的、那個、海象,不會。那人,人沒有角、沒有羽毛,沒有漂亮的羽毛,他有的是什麼?就是錢,所以愈有錢的男人,他當然可以吸引愈多的異性,這是不變的道理。所以他可以吸引、妳看,所有的名人只要是有錢的,馬上所有的女生都上去了,這、這、這是天天都發生的,所以HOTEL才可以開這麼多家,絕對不可能HOTEL永遠都是給情人在使用,一定多多少少,一定有那個、那個(陶:一定有那個、姦夫淫婦。),呃、對,這種事情天天都在發生。我覺得,我們的觀念可以改變,因為這、這東西,性這種東西,看你把它當成是什麼,你今天結了婚,所以你只能跟這個女生在一起,就如同你每一餐都只能吃麥當勞一樣,你就早餐麥當勞、中餐麥當勞、晚餐麥當勞,宵夜再一頓麥當勞,你永遠就只能麥當勞。我如果去想到肯德基,哇,你這個人怎麼會出軌?你怎麼可以做這麼多這麼嚴重的事情?你怎麼可以去想別的炸雞塊?太過份了。我覺得這種觀念跟理論,我們應該要把它掃進歷史的垃圾堆裡頭。』

陶:「達爾文,你講完了喔?換我講了喔?」

『OK。』

陶:「第一個:盡信書不如無書喔,如果說那幾百年前的人告訴你,你到現在都還相信喔,那你真的是不知變通。我問你,男生要第二次再來硬起來要多久?女生可以被人家、第二個人繼續的話要多久?(停頓片刻)你懂我的意思嗎?男生第二次再ㄍㄤˋ起來可能要半個小時、一個小時,看你年紀啦,女生,我們是可以、請問武則天是怎樣可以有她所謂的三妻四妾?她可以有她後宮的,因為我們女生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喔!(達:對,可是妳們、)那體力上來說,雄性,是不是恢復的比較慢?如果在性行為這件事?所以呢,那個所謂的茶壺茶杯理論,那個老掉牙,什麼達爾文講什麼物種、播精子,ㄟ,你精子去灑在田裡也是一種播你幹麻一定要灑在陰道裡啊?你自己打出來也是一種啊。好,那我問你,女生,如果我們是可以這麼快有第二次性行為的,那是不是我們成家立業後,我們也可以去吃肯德基、麥當勞,我啃你啃很多雞雞?我也可以啊?那為什麼女人不可以?今天你這個論點如果要成立的話,你也要贊成每一個老婆可以外遇,我就贊成你。」

『可是妳們女人不要啊,那是妳們演化的結果、』

陶:「好,那我問你我問你我問你!達爾文!如果你的老婆跟你結婚後跟你說,我已經出軌好多次了,是你自己不知道,達爾、呃、達爾文的那個理論已經沒有效了,因為我們女人比較可以快恢復體力而且可以多次高潮,所以我可以去找很多別人,為什麼你不能接受?」

『我、我不是說討論多次高潮的,我是在說妳們女人不想,不想要跟很多男……』

陶:「沒有、沒有,不用多次高潮。」
陶:「好,那,達爾文,如果我現在教育很多女人我們就降幹,我女生可以接受,而且現在很多新時代辣妹都這樣幹,她一次可以幹好多個男人,那你接不接受?你的老婆,趁你上班的時候也可以出去幹很多的男人,因為我不想吃你的麥當勞!」

『這種事情也是天天都在發生啊。』

陶:「沒有~~~,所以我們現在在這個節目要鼓勵所有的女性,如果男人還拿著那種爛論調來壓我們的話,我們就要反抗!我們全部的人都去出軌!看你們男人怎麼辦?你回來的時候,沒有飯吃、小孩沒有人管、沒有人洗衣服、沒有人擦地板,看你們怎麼辦?」

(此時傳來啪的一聲,聽起來像是陶子將筆丟到桌上或地上,沉默了片刻)
『這、我的意思是說,男人跟女人不一樣的是說,妳們女人沒這個市場,雖然男人有嫖妓,女人沒有嫖妓、嫖男妓。』

陶:「對,所以我們就應該從所有的立法委員來立法,我們應該要有男妓,然後愈來愈多愈好,讓這些有錢有勢的女人,我們也可以有後宮。」

『可以,我覺得這個是可以的。但、但如果立法的話、立法…』
『立法就累了,如果妳們本身就有這個需求的話,可能妳們直接就會這樣做,但是妳們沒有,因為妳們要的是愛,而不是性。』

陶:「好,所以,達爾文,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在這樣的過程中,你不會受傷嗎?如果有一天,我們的社會變成男女都可以這麼做,就是大家都覺得這是稀鬆平常的事情,難、道,你不會受傷嗎?我問你這個問題,你的女朋友跟你的老婆都這樣玩的話,你會不會受傷?」

『我們會去fight,但是是對另外一個公…雄性。她如果跟另一個男的、』

陶:「你的心裡會、不、會受傷?」

『我們會去對抗另外一個男的,這是物種流傳下來的…』

陶:「那你不會對你的老婆產生任何的怨懟嗎?你不會嗎?你不會覺得『老婆,妳為什麼這樣傷我?』嗎?『我們有一個家,有個小孩了,妳怎麼可以這樣傷我的心?』你會不會這樣想?」

『那就、我可能自己不夠本事,我不是最漂亮、最強壯、最多錢的。』

陶:「(深呼吸)漂亮總會有更漂亮、強壯總會有更強壯,有錢還有更有錢的。」

『那我們就需要被淘汰,這、這、這是物競天擇的結果。』

陶:「好,那達爾文,你的意思是說,你可以平心而論的接受這樣的事實是不是?」

『我們就被淘汰了。』

陶:「喔~~?你這麼灑脫喔?」

『因為我們要夠有錢,才能吸引愈多,當然一定會有沒有錢的人,那他就沒辦法啦,他就被淘汰。很殘忍,不公平,可是這世界上不就是這樣子嗎?」

陶:「ㄟ,可是很多有外遇的,他並不是真的有錢ㄋㄟ,你知道嗎?」

『妳說男的不一定有錢。』

陶:「對。」

『男的沒有錢,沒有女的會想要跟他外遇。』

陶:「沒有,很多沒錢的也是一樣搞啊。只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好像都是政治名人,什麼有錢有勢的,但是很多沒錢的也一樣搞啊。」

『那對那個女的來講,他就是相對他有錢嘛,如果這女的…這男的比她有錢、』

陶:「不見得,現在很多也是女的出錢啊。」

『基本上是少,因為他沒有辦法吸引到這個女的。他一定要社經地位比她稍微高,她才會覺得「哇,這男的……」會崇拜嘛,妳想要跟這個男的做,妳一定要崇拜他,妳如果不崇拜他,他比妳差,妳會想跟他做,這是不可能,這也是違反演化理論的啊。』

陶:「我覺得達爾文現在講的、你講的是現在社會上的一個事實,但這個事實就是長久以來男女不平等觀念累積的,所以女人們要注意,這不是達爾文的進化論,達爾文的進化論我覺得根本用…不實用,而且已經退化了。所以我覺得我們要想出新的理論。」

(達爾文並沒有回應。)

陶:「好,達爾文,謝謝你的call in,來告訴我們這殘酷的事實。」

『好,謝謝,掰掰。』

陶:「4點51分,所有的女人,『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