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忙倒連想喝醉的時間都沒有...

不管了 馬上衝~!

連去個喝3 天三夜吧

----------------------------
1+1=1

還是1好

獨立 孤獨
想不透為何對自己下了這個標題
這四個字 好詮釋我的心境
半夜 還是躲在棉被裡哭

真的是太奇怪了我
我也不懂看淡愛情的我
7-8年的 熱愛 唯一
現在卻不見了
是受傷太深還是長大了 ?

愛情唯一絕對要你死
也許曾經看太重太深太多
反而怕了

不需要為了得到誰的歡心
把自己搞成另一個人

喜歡我 自然就會接受我

我更不愛說謊
靠著甜言蜜語去調劑感情才不是我的作風
真愛才不是靠嘴說的

什麼都沒有
一個人還部是要活下去


-----------------
X的 奢望別人還不如自給自足 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