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時間好難橋...
好忙 但居然都不是忙設計
寒假幾乎等於回台北住了
這好像跟原訂的不一樣
我不會排
明明已經把去日本的天數減少到6天
但還是緊繃.....
我得返校打掃54個小時....我是要怎麼排 ~_~
現在電腦可又要翹兩次 ㄏ
跟老師討論的時間也miss掉
我根本不像一個在準備畢業設計的人馬!

還有桌上型電腦應該也要抱回去
模型 回台北做好 還要抱回台南嗎 ??
除了換洗衣物,保養品哩哩叩叩的行李外
我還得帶著模型紙板比例尺鐵尺刀片 ..............O_O
我又不是鐵人

對 日子都安排得很好...

但整個就是不安...........
現在是先樂後苦先樂後苦

天阿 ....我真的太不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