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不爆發一下我受不了

很好 我要暴躁了.......
還是旋繞在寒假
什麼爛寒假
當我閒閒沒事喔
要去日本 本來就是既定行程

是怎樣 當我神就對了
要我3 天4天蓋玩模型畫好圖 想設計
我不是天才
如果我有能力 我現在就不會在這了
誰體諒我 的設計 ?? 誰誰誰誰誰????

54小時的打掃,我掃的玩??
開學後就準備要展覽了
哪有時間 然後寒假又.....唉...

先斯底里起來

我真的第一次為排行程排成現在這個樣子
大家不是都會以課業為重嗎 ?
自私 真夠自私
別人忙死 敖死
我真的給他氣到發抖
我就是排不出平衡

要我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